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同桌是我的!——归家(3)

  “同学们安静一下。”库特笑着站在讲台上,对同学们说,“学校因监考而放两天假……”

  “耶嘿——”大家都高兴的叫了起来,还有几个调皮鬼站了起来鼓掌。

  但是克利切不太高兴,毕竟——他是孤儿,放假没有地方住啊?自己上学的钱都是院长资助的,没钱住宾馆啊。而且学校寝室要给初中的同学住,自己去那里啊?

  他看了眼瑟维,瑟维只是微笑着看着书,十分安静。

  自己的心里有个声音——去他家!

  瑟维应该是感觉有人在看他,便把目光转过来,问:“怎么了,克利切?”

  “那……那个……放假……克利切……”克利切抓耳挠腮,不知如何说出口。

  “呵。”瑟维看着克利切这幅可爱的样子,不禁轻笑了一声,然后说道,“到我家去住吗?”

  “嗯?!”克利切一惊,然后缓缓的点点头。

  “可以啊!”瑟维关上书,笑道,“克利切你还真容易害羞啊。”

  “才,才没有!”克利切被他这么一说,脸上又出现了明显的红晕。

  “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真是。”瑟维眨了眨眼睛。

  “你!”克利切有些生气的鼓起腮帮子,但还是忍了下来。

  放学后,瑟维带着克利切来到停车位,推出了自己的自行车,打开,笑着说:“克利切,坐我后面吧。”

  “哦,好。”克利切有些羞涩的点点头,瑟维坐上坐凳,他则坐在后面。

  “好了吗?”瑟维回过头,问道。

  “好了。”克利切轻轻抱住瑟维的腰,应声道。

  瑟维踏着脚蹬,开始行驶自行车来。

  克利切只是抱着瑟维,靠在他的身上,一言不发。

  瑟维只是在安静的骑着自行车,也不说话。

  “你家……怎样?”克利切过了好久,才开口。

  “还行吧,”瑟维笑了笑,“你不嫌弃就好。”

  “克利切?克利切当然不会嫌弃啦——”克利切说道,接着小声嘟囔着,“至少比克利切的'家'好多了吧。”

  “你在说什么?”瑟维听到克利切微微的声音,问道。

  “没什么。”克利切摇摇头,静静观赏着路边的风景。

  已是黄昏,夕阳渐渐收敛了光芒,只留下天空之城中无尽的黄色和红色。他们的影子倒影在路上——一个瘦削的男孩靠在一个个头高一点的男孩的后背上。克利切从来没有这样凉快过,这儿没有空调,没有电扇,只有迷人的景色和他的同桌。

  “到了。”瑟维在一个别墅面前停了下来,对克利切说道。

  “哇塞——”克利切真的被惊异到了,不说别的,就说这院子吧,中间居然还有个人型喷泉。四周种满了花草,空气似乎非常的清晰。

  “好了,进去吧。”瑟维拍了拍克利切的头,温柔的笑了笑。

  “嗯。”克利切缓过神来,点点头。

  在大门前,瑟维突然握住克利切的手,十指相扣住。

  “瑟维?”克利切脸红了,他紧张道,“什么意思啊?”

  “嘘——”瑟维示意他安静,“你会知道的。”

  他打开门,两排整整齐齐的仆人同时鞠了一躬,异口同声道:“欢迎少爷回家。”

  克利切被这阵势吓得一跳,他咽了咽口水。瑟维微微的点点头,然后带着克利切向前走着。

  “罗伊,下课了?”他们来到客厅,一位穿着白色礼服,戴着面纱的女人出现了。

  “嗯。”瑟维点点头。

  “这位是……”罗伊太太注意到瑟维旁边的克利切,皱了皱眉头。

  “这是我的……”瑟维看了一眼克利切,然后朝罗伊太太笑着说,“我的同桌。”

  “啊啊,原来是罗伊的同桌啊。”罗伊太太笑着握住克利切另一只手,笑着说,“你叫什么啊?你觉得我们家罗伊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缺点啊?讨厌吗?喜欢吗?如果……”

   “克……他……”克利切被问的眼冒金星,好在瑟维帮他断下了,“妈,我们都很累了,我先带克利切去房间看会书吧。”

  “好嘞。”罗伊太太终于松开了手,然后笑着对克利切说,“有什么事尽管和我讲啊。”

  “是……”克利切点点头,就被瑟维拉走了。

  “砰。”瑟维带着克利切来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笑了笑,“房间比较小,幸好能睡得下去。”

  克利切很自然的躺在了床上,问道:“瑟维,你刚刚是几个意思?”

  “没什么,只是让我妈觉得我们关系比较好而已。”瑟维摇摇头,笑了笑,躺在了克利切的旁边。

  他撒谎了,其实他本想跟罗伊太太说克利切是他的男朋友,但是看到克利切的表情,和想到以后,他只好如实说道。

  “你妈的反应也太怪了吧?”克利切问道。

  “她一直这样,毕竟还没有同学到我家来呢,你是第一个。”瑟维笑了笑,打开空调,闭目养神。

  “第一个么……”克利切莫名其妙的笑了一下,就在一瞬间,瑟维捕捉到了。

  克利切跟高兴,自己是第一个来到瑟维的同学。瑟维没有带任何人来他的家,只带了克利切一人。

  “想吃冰激凌吗?”瑟维转过头,看着克利切,问。

  “好啊,巧克力味的!”克利切直视瑟维的目光,笑道。

  但是,瑟维没有移开他的视线,直勾勾的看着克利切。

  克利切也看着他。

  这种微妙的感觉持续了很久后,瑟维尴尬的笑了笑,坐了起来,挠了挠头:“我去叫管家做两杯冰激凌,你稍等一下。”

  “好……”克利切摸了摸红红的脸颊,点点头。

  等瑟维走了出去,克利切闻了闻床单的味道。

  “嗯——和瑟维身上的气味一模一样!”克利切笑了笑,“有种淡淡的玫瑰清香。”

  “吱呀——”门被罗伊太太推开了。

  “阿姨好!”克利切赶紧坐了起来,礼貌的说道。

  “叫什么阿姨啊?”罗伊太太再一次握住克利切的手,“叫岳母。”

  “???”克利切被说的一脸懵逼。

  “你是瑟维他男朋友吧?我早就听他说过一些关于你的事情了……(省略一万字或更多)”

  “你个死瑟维,居然把这么多事都告诉你妈……”克利切心里正发着气,瑟维就打开门进来了。

  “克利切……”瑟维拿着冰激凌朝克利切叫道,不妙手被克利切往脸上一按。

  “别呀!对不起我错了!”

  “克利切今天不打死你克利切就不姓皮尔森!!”

  “啊呀,未来的儿媳也不错哦。”

  ……

  (场面非常混乱,转折到晚上洗澡后吧。)

  “瑟维你还好吧?”克利切拿着药轻轻擦拭着瑟维的手臂,轻轻问道。

  “不好……”瑟维捂着脸,眼里都是泪啊。

  “对不起啦,是克利切下手太重了啦……”克利切也是很自责了,他有些委屈。

  “对了,你说今天不打死我不姓皮尔森的哦——”瑟维把脸凑过来,笑着说,“我现在好好的,那你姓什么呀?”

  “与你无关!”克利切把医药箱一丢,就躺在了床上。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瑟维也躺了下来,面朝着克利切说道。

  “哼。”克利切不屑的发出一声。

  “那,这样不生气了吧?”瑟维说完,轻轻在克利切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

  “你!”克利切坐起来,捂着那边被瑟维亲过的脸颊,瞪着瑟维。

  瑟维也坐了起来,只是靠在克利切肩上,嘴角还带有一丝得逞的微笑。

  这是他家,克利切由他做主。

  克利切生气了,他把瑟维扶好,朝着他耳朵大喊一声:“晚安——”

  瑟维被震的滚下了床。克利切则是盖上薄被子,脸朝着另一边睡去。

  “嘶——”瑟维捂着耳朵站了起来,他看着克利切这幅样子,轻轻的笑了。

  “晚安。” 

 

  ——————

  是不是发现瑟维变回他真正的自己了啊?

  真好。

 

 


评论(1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