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同桌是我的!——番外

  “克利切,去餐厅吧。”瑟维放下笔,对克利切说道。

  “要不你帮克利切带一盒过来好了?”克利切看着漫画,问道。

  “好吧。”瑟维点点头,站起来,“不要乱跑哦,脚还没好。”

  “知道了知道了!”克利切不耐烦的答应道。

  瑟维笑了笑,就去食堂了。

  漫画也只剩几页了,克利切不到三分钟就全部看完了。

  “啊啊啊——又要等待后续!”克利切生气的把漫画往桌上一丢,埋怨道,“搞得像你的坑圆了一样!”

  他下意识打开桌子一看,看见了最上层的素描本。

  克利切翻了翻白眼,拿起来,关上桌子。

  “这应该是瑟维做克利切同桌前克利切买的素描本吧?”克利切想着,轻轻翻开来。

  “那时候克利切是多喜欢艾玛啊……”克利切看着一页一页纸上画出的艾玛,不禁笑了起来。

  那时候他确实是。

  也不过一会,克利切就翻到了白纸。

  他想了想,整理好桌子,拿出削好的一支铅笔,就开始画了起来。

  “再画一个艾玛吧。”克利切描着轮廓,心想。

  在他的铅笔下,出现了一个短头发且梳的十分整齐,脸上走着清新的五官,长长的睫毛,嘴角是在微笑。

  “啊,画错了。”克利切看着自己画出的瑟维,才突然发现道。

  “噗——”瑟维站在门口,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啊啊——”克利切赶紧把素描本放入抽屉,“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刚刚。”瑟维笑了笑,走到克利切旁边,“喏,给你午餐——祝用餐愉快。”

  “扑哧——”克利切立刻笑了出来,“谢啦瑟维。”

  克利切狼吞虎咽的吃完后,打了个哈欠。

  “瑟维,克利切今天不去寝室了,”克利切趴在了桌子上,“就在这睡会——”

  “好的,我来陪着你。”瑟维笑了笑,伸出手,轻轻擦去克利切嘴角的剩饭,然后拿出一张卫生纸轻轻擦了擦克利切的嘴。

  “那就好。”克利切露出了微笑,接着就安心的睡着了。

  瑟维笑着轻轻抚摸着克利切的头发,

  “午安,我的同桌。”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