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同桌是我的!——雨游(4)

  “啊啊,怎么下雨了啊?”吃完丰盛的晚餐,克利切来到阳台,看着外面下着的倾盆大雨,抱怨道,“克利切还想出去玩玩呢……”

  “谁说下雨,就不能出去的呢?”瑟维笑了笑,走到克利切身旁,“敢不敢出去和我一起淋着雨玩?”

  “切,克利切有什么不敢的?”克利切不屑的撇撇嘴,“倒是你这个上等人,小心被——”

  他还没说完,就被瑟维给拉了出去。

  “罗伊,你这是去哪?”库特看见瑟维和克利切,问道。

  “没事,哥,待会回来!”瑟维来不及解释,管家打开门,瑟维带着克利切跑了出去。

  “啪。”瑟维一脚就踩进了水坑里,克利切从台阶上跳下来,踩起一片小水花。雨水紧接着滴落在他们的身上,他们全身已经湿透了,但还是带着微笑凝视着对方。

  “哇——真爽!”克利切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大雨,凉嗖嗖的。

  “当然啊。”瑟维依然宠溺地看着他。

  “嘿,瑟维来追克利切啊!”克利切跑到院子外面,招呼着瑟维。

  “好啊。”瑟维笑了笑,立即向外面跑去,克利切朝街道上奔去。

  街道上空无一人,店面都已经关上了。只有路灯在黑暗之中,发出微弱的光芒。

  克利切突然停了下来,看着路灯,不知为什么,他很想大哭一场。毕竟——他以前的痛,全部忍着,他从来没有流过一丝关于以前的泪。

  瑟维也见到不对劲,跑到克利切旁边,温柔问道:“怎么了?克利切。”

这一句温柔的问候更是砍上了克利切的心坎。他忍不住了转身就抱住瑟维,趴在他的胸口哭了起来。

  “哎?怎么了……”瑟维轻轻抚摸着克利切的头发,既惊讶又难受。

  “呜……”克利切只是哭着,没说任何一句话。

  泪水顺着他的脸颊往下流着,融进雨水,低落在湿透了的衣物中。

  瑟维知道关于克利切的一些事,他知道克利切需要一个依靠。而他很清楚,自己就是克利切唯一的依靠。

  他深感体会克利切是位孤儿的感受,没有任何人关心,反而还会被同龄人或者大一点的小孩给嘲笑,给欺负。

  “克利切,没事了。”瑟维轻轻安慰道,“我不是在呢吗?”

  克利切突然抬起头,踮起脚尖,在瑟维的喉结上亲了一下(太矮了亲不到嘴)

  瑟维愣了一下,随即笑了,府下身,安慰似的亲吻着克利切的额头。

  “克利切有些冷……”一阵风吹来,克利切萎缩在瑟维的怀里,轻轻说道。

  “回去吗?”瑟维下意识抱住他,温柔地问。

  “不了,”克利切摇摇头,指着一个公交车站牌说,“去那里坐会吧。”

  “嗯。”瑟维轻轻点点头,带着克利切来到公交车站牌那里坐了下来。

  借助微弱的灯光,他们看清了对方浑身湿透的模样,看了看对方,不由得笑了起来。

  这,应该就是同学们表达情感的方式吧。

  他们就是这样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笑了很久,克利切都快笑岔气了。

  瑟维倒是压抑自己收敛了笑容,认真的说:“克利切,帮我一件事——你要先答应我。”

  “嗯?说来听听……”克利切笑着说。

  “你答应我吗?”瑟维确认道。

  “嗯……可以。”克利切犹豫了一下,点点头。

  突然,瑟维单膝跪下,从口袋拿出一个盒子,当着克利切的面前打开,里面是一个有着字母“S”的手环。

  克利切愣住了,大脑一片空白。

  “成为我的女朋友——你答应了。”瑟维嘴角上有一丝阴谋得逞的笑容。

  克利切捂住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心跳动着,仿佛在让克利切答应。

  他似乎做出了选择——他再一次在瑟维面前笑了,他伸出右手,等待着。

  瑟维轻轻牵起克利切的指尖轻轻亲了一下,把手环拿下来,套上了克利切的手腕。

  “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世间所有人——我娶了一个叫做克利切·皮尔森的人。”

  “好,这可是你说的——瑟维·勒·罗伊。”

  他们紧紧相拥在一起,一刻也不想松开手。

  克利切愿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不会改变。让他们一直在这温暖的拥抱中。

  时光短暂,记忆仍在。

  这是只是一场单纯的恋爱,只是一对同桌爱上了对方。为什么要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没有人会知道学生的爱情是多么单纯可贵。

  就像这对同桌的爱。
————
我发现……这次好潦草……
哈哈哈……就这么过吧……
没人喜欢就算了………
还是得继续更(ಥ_ಥ)

 

 

 

 

 

 

 

评论(2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