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同桌是我的!——睡觉(1)

  “哈啊……好困啊……”克利切听着库特老师讲的天书,打了个哈欠。

  “需要我做什么吗?”瑟维把目光转向克利切,问道。

  “帮克利切就行。”克利切趴在了桌子上,“克利切先睡会……”

  “嗯哼。”瑟维笑了笑。

  都高二了,上课睡觉老师也不会管吧?

  瑟维安静的听着课,认真的做着笔记——是给克利切的笔记。

  “叮铃铃——”学生最喜欢的音乐——下课铃响了。

  库特关上书,走到瑟维旁边,笑着说:“又在给克利切做笔记呢?”

  “是啊,老师。”瑟维笑了笑,“这几天他有点不太舒服,帮他一下。”

  “嗯,让他在午休时间好好休息。”库特拍了拍瑟维的肩,然后离开了。

  安静的教室里只有他们俩——所有人都去寝室了。

  “好了。”瑟维抄完了最后一个字,把笔记本合上,转头,微笑着看着克利切。

  “睡觉都这么可爱……”瑟维心想道,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克利切的头发。

  “瑟维学长!”威廉闯了进来。

  “嘘——”瑟维把头转向威廉,示意他安静。

  “哦,抱,抱歉。”威廉尴尬的笑了笑,接着轻声说道,“瑟维学长,快点去寝室吧,班上门要锁上。”

  “嗯,知道了。”瑟维点点头。

  “那个,我说——”威廉轻轻走了过来,八卦的问道,“学长你和克利切副学长关系——怎么样了?”

  “要你管?”瑟维拍了一下他的头,但被威廉这么一说,自己心里倒是有几分快乐。

  “那你要怎么把克利切副学长弄到寝室去?”威廉看着熟睡的克利切,问瑟维。

  “背过去。”瑟维笑了笑,“帮我一下。”

  “嘿咻——”威廉举起克利切的臂穴,把他放在瑟维的背上。

  “走吧。”瑟维说道。

  “来了。”威廉把教室门关上,锁好,跟了上去。

  “不是啊——”威廉走在旁边,很疑惑,“学长你不是可以公主抱起副学长的吗?为什么要背啊?”

  “威廉,看不出来你脑子里都是这些事情啊……”瑟维愣了一下。

  是啊,为什么不公主抱?

  “叮——”手机铃声响了。

  “让我猜猜……”瑟维笑道,“特雷西对吧?”

  “额……”威廉拿出手机一看,干咳了两声,“我,我还有事,先,先走了学长。”

  “不要太奔放……”瑟维一眨眼,就看不见威廉的影子了。

  “唉。”瑟维叹了口气。

  克利切趴在瑟维的背上,头靠在瑟维的肩膀上,瑟维根本感受不到他的重量。

  “这小家伙整天吃那么多零食,居然吃不胖。”瑟维笑了笑,打开寝室的门。

  “啊,是瑟维学长。”奈布转身,看着瑟维,一笑。

  “嗯。”瑟维应了一声,轻轻坐在了自己的床上,松开手时又快速扶住克利切,将他慢慢的放了下去,摆好姿势,替克利切盖上一条毯子。

  “瑟维学长,克利切副学长对你还没有那个感觉吗?”奈布轻轻一笑,说道。

  “不知道啊。”瑟维笑了笑,坐在克利切的旁边,轻轻挽过克利切的头发,眼中满是宠溺。

  “那你为什么不先表白呢?”奈布追问道。

  “那样的话……我想他会很困扰吧……”瑟维笑道。

  “不过我想克利切副学长一定会知道你的心的。”奈布转了转笔,说道。

  “希望如此。”瑟维眼神没有离过克利切,他回答着。

  命运总是会捉弄一些人,但真心,会换来你想要的结果不是么?

  他想到。

  “奈布,帮个忙。”瑟维起身,对奈布说道。

  “什么事快说吧!”奈布转过椅子,站起来,说道。

  “帮我和克利切买两盒盒饭好吗?”瑟维看了看克利切,说道。

  “OK的,”奈布做出手势,“菜呢?”

  “我的是多放蔬菜少放肉;克利切两种都要多放一些。”瑟维说道,“再带一瓶矿泉水和一瓶可乐。”

  “嗯嗯,知道啦!”奈布“呼”的一下就跑出寝室,向食堂奔去。

  瑟维看了看克利切,嘴角依然勾起——克利切在,瑟维就会一直微笑着。

  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

  “克利切。”瑟维站在门口,朝克利切叫了一声。

  “怎么了,瑟维?”克利切放下筷子,咽下嘴中的菜,问。

  “我很讨厌你。”瑟维皱着眉头,“能不能离开这个寝室?”

  “哎?!”克利切一愣,站了起来,一拍桌子。“靠,你他妈说什么啊?!”

  “我说我讨厌你听不懂啊?”瑟维厌恶的看着克利切,说道。

  “你这家伙……”克利切的眼角流出了眼泪,“你他妈的……居然都嫌弃克利切?!”

  “哐——”瑟维表示不想再说下去,把门使劲关上。

  “瑟维——”克利切尖叫着,从床上坐了起来,不停着喘着气。

  “克利切?你怎么了?”瑟维赶紧来到克利切旁边,着急地问道。

  “瑟维……”克利切把头偏向瑟维,紧紧抱住瑟维的脖子,声撕力竭的叫道,“克利切不允许你讨厌克利切!……不允许!永远不可以讨厌!呜……”

  “哎?怎么哭了呢?”瑟维抚摸着克利切的头发,温柔的说,“做噩梦啦?瑟维啊……永远都不会讨厌克利切的……”

  “克利切不能再失去一个最喜欢的人了……真的……”克利切紧紧把脸贴着瑟维的肩膀,抽泣着。泪水都弄湿了瑟维的校服。

  “呵呵呵……”瑟维笑了。

  “你在嘲,嘲笑克利切吗……”克利切抬起头,生气的看着瑟维,问道。

  这小家伙哭的脸上红红的,眼睛处都是泪水,头发乱的像个鸡窝,这样却又显得他十分可爱。

  “当然不是啊,我只是——”瑟维宠溺着轻轻擦去克利切的泪水,“很高兴克利切最喜欢的人是我。”

  “嗯?!”克利切一惊,脸比刚才更加红了,红的似乎都可以冒烟。

  他一伤心之下居然说了出来他藏了很久的话,使克利切非常非常紧张。紧张之后,会和瑟维发生什么。

  “好啦——我知道克利切所谓的'喜欢'的意思,”瑟维笑了笑,“朋友之间的单纯的喜欢,对吧?”

  “嗯……”克利切顿时心里有些失落,但至少没有他所想的那么复杂。

  但是克利切很希望他们能早点是那种关系——可惜,他没有一个勇气去向一个男生表白。

  “好了,不难受。”瑟维笑了笑,“起来吃盒饭吧,奈布刚刚送到的,还热着呢。”

  “嗯。”克利切抓了抓头发,点点头。

  ——————

  奈布:(偷看)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

  威廉:(也偷看)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表白啊!!!!

  瑟维:(小声)克利切你先等一下,我出去扔个东西。

  克利切:(点头)哦。

  瑟维:(打开门)嘿嘿……

  威廉,奈布:(咽口水)啊哈哈哈哈……

  瑟维:(笑)西内!

  威廉,奈布:Help!!!!

 

 


 


评论(1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