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人间,天堂。(看不出是欺诈但就是!瑟维不就是出镜晚了吗?)

  我……职业……是个天使。

  你没有听错。

  我从来没有想过,成为天使。

  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人——只不过死了而已。

  衣服……露的不能再露,像一条裙子似的。头上还戴着一个树叶冠,而且……居然不能穿鞋……

  做着单调的工作,为上帝服务……

  真是糟透了!

  我的朋友——死神每带着一个人来到我的面前,就意味着人世间少了一条命。

  “跟我来。”我朝死神点点头,对着眼前这位年龄53岁的男人说道。

  他是我见到死人中最镇静安详的一位了。

  我带着他来到一个路口。

  “抱歉,在天堂和地狱之间,您必须诚实回答我问的一切问题。”我严肃的看着他棕色的眼睛,说道。

  “好。”他点点头。

  “您是约翰·安德森,人世间是位家喻户晓的大魔术师,对吗?”我问道。

  “是的。”他笑着点点头。

  “自己的死因知道吗?”我皱了皱眉头,问道。

  “当然。被我的学生——瑟维·勒·罗伊杀了。”约翰依然保持微笑。

  瑟维·勒·罗伊,这名字真熟悉。

  我很好奇,问:“您难道不后悔让瑟维做您的学生吗?”

  “不,当然不。”他笑了笑,“每个人不都有一个嫉妒之心吗?瑟维只不过是嫉妒之心有点强而已,一时糊涂才这样的。”

  “而且,应该也是我管他太多了,让他没有自由。现在我不在了,他应该过得更好。”约翰说,“他会认识到错误,不会再次犯的。”

  “……”我沉默了一阵。

  “很好,您跟我来天堂吧。”我点点头,走上由白云做成的楼梯。

  “天使,请问您的名字是什么?”约翰问我。

  “克利切·皮尔森。”我回答他。

  “嗯?”他似乎惊讶到了。

  “怎么了吗?”我觉得不太对,问道。

  “没,没事……”约翰摇摇头,“天堂……就是像这样到处是云朵吗?”

  “算是吧。”我带着约翰来到天堂仙境,对他说,“我只能把您送到这,待会会由炽天使来接您到您天堂的住址。”

  “好的。”约翰点点头。

  “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我转身,下了楼梯。

  炽天使啊……因为莉迪亚在人间是位医生,还是位可怜的医生,上帝给她炽天使的职位也很正常。

  但是……我在人间又做了什么啊?!不就是被抓进牢房然后在牢房里死了吗?!为什么让我来当天使啊?!

  话说回来……不知道孤儿院的孩子们……过得怎么样了呢……

  天上一天……等于人间一年。

  这……我觉得不太可能。

  毕竟在天上,看不到月亮啊……

  只有无尽的白天……

  和普通的死人听不见的……

  地狱中的哀嚎。

 

 

 

 

评论(1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