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同桌是我的!——再见(终)

  看到林柒的标题,是不是有些熟悉?有木有语文课代表来解释一下呀?还有有木有一个英语课代表翻译一下其中一个对话段啊?(实在不行还是林柒我来吧……)

  是的,这是最后一章了。不过没事,有时间林柒会把冒盲和前机的番外给写了~(有时间注意。

  被打。

  ……正片↓

——————

  “路上小心,克利切哥哥。”一个小男孩站在门口,拉着克利切的袖子,对他说道。

  “放心吧,格林。”克利切蹲下来抚摸着格林的头,笑着说,“克利切去买些食物,马上就回来了。”

  “维诺尼卡婶婶今天不舒服,还请格林先生照顾好弟弟们哦。”克利切笑着捏了捏格林软嘟嘟的脸颊。

  “嗯,我会的!”格林认真的点点头,那表情既可爱又天真,使得克利切轻轻揉了揉他的脸庞,“加油,你先回去吧。”

  克利切说完这句话,便起身,从口袋拿出两元钱,握在手中,慢慢的走到公交车站牌下,坐了下来。

  “叮——”克利切听到铃声的声音,手伸进口袋,拿出手机打开看了看。

  “Are you there?”是一个备注“讨厌鬼”发来的消息。

  克利切一愣,皱了皱眉。克利切虽然很想念他,每天因为他而胡思乱想,但他已经很久没有发过消息了,因此他有些生气。

  “What do you want to do?”克利切犹豫了好久,才慢吞吞地发出消息。

  “Angry?”“讨厌鬼”发出消息,虽然只是信息,但克利切还是想象的出来他微笑时的样子。

  “You actually remember Kreacher, the great magician!”克利切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曾在大街商店的电视上看到过。

  “Dear, believe me.”“讨厌鬼”发来两句消息,“I have never forgotten you.”

  “But Kreacher does not believe it.”克利切可没有被“讨厌鬼”这“花言巧语”蒙骗道——即使它是真话。他立即秒回道,“How can you prove it?”

  “Look up —— my dear Kreacher.”“讨厌鬼”发来一句消息。

  克利切下意识抬起头,看向前方。这一看,让他自己浑身一惊。

  这一看,似乎整个世界都停止了旋转,来往汽车的鸣笛声都被这静止的世界消散了。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在互相凝视着对方。

  “讨厌鬼”又发来一句消息:“I love you.”

  克利切可顾不上消息——他慢慢的站了起来。

  “怎么,不过来抱一下吗?”戴着礼帽,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一辆黑色法拉利的前面——他把手机放进口袋里,笑着把双手张开,成一个“十字架”的样子。

  “……”克利切只是微微张着嘴,向前缓缓向前走着。

  僵硬的脚步越来做快——克利切奔跑着伸开手,一头栽进瑟维的怀抱中。瑟维被这力气往后跟呛了呛,靠在了车门前。

  “想我了?”瑟维笑了笑,轻轻摸着克利切的乱蓬蓬的头发,温柔的磁性声音环绕在克利切的耳旁。

  “瑟维……你个混蛋!”克利切攥紧瑟维的衣服,抬起头,脸颊红彤彤、眼泪汪汪的他朝瑟维叫道,“这么久不发消息,克利切还以为……唔……”

  克利切话还没说完,瑟维就微微弯下身子,贴住克利切的嘴唇,不想再让他说出任何一句话。克利切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慢慢接受着这个漫长的吻——他等了这个时候,已经很久了。

  从初二开始吧。

  也许是因为太紧张和兴奋的缘故,克利切不小心咬到了瑟维舌头,瑟维也只是微微皱了皱眉,没有作太多的举动——除了继续用力亲吻舔舐着克利切的舌头。

  知道克利切听到公交车的喇叭声,才推开了瑟维。

  “克利切……要去买食物……”他贪婪呼吸着空气,红着脸看着瑟维。

  “我和你一起。”瑟维笑了笑,在克利切的额头留下一个吻。

  “克利切还想问你许多事情呢。”克利切走到后面门前,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比如?”瑟维坐在他的旁边,笑道。

  “突然而来一个吻。”克利切故意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说道。

  “是么?”瑟维笑了笑,身子向克利切那边斜过去。

  “喂喂……你要干嘛?”克利切下意识护住自己。

  “安全带没系。”瑟维淡淡的说了一句,替克利切系好安全带,嘴角有一丝微笑。

  克利切翻了个白眼,脸上的红晕倒是更红了,他觉得自己想的太歪了。

  “罗伊少爷。”传来一个声音。

  “啊呀妈呀!嘶——”克利切被这个声音吓得一跳——他才发现前面坐着两位人。他赶紧拍了拍自己。

  瑟维朝管家狠狠瞪了一眼,压低了声音说道:“什么事?”

  那位管家显然是被吓到了,他也只是愣了一下,然后缓缓说道:“夫,夫人来电话了。”

  瑟维平复了一下心情,接过电话:“喂,妈?”

  “找到克利切了吗?”电话那边传来声音。

  克利切听到自己的名字,把头往那边挪了挪。

  “嗯。”瑟维回应道。

  “那就好,”罗伊太太似乎很开心,“赶紧把他带回家,把事情办了呀,这么拖拖拉拉的——他不是也喜欢你吗?赶紧呀!我也已经买了新的……”

  “妈,我带克利切去买食物,待会再说。”瑟维无可奈何的说道,挂掉了电话。

  “……”克利切盯着瑟维,似乎下一秒就要把瑟维给杀了。

  “别,别这么看着我啊……”瑟维开玩笑的摸了摸脸,“难道我这么帅……”

  这一句话让克利切火气上来了,然后……

(画面太过血腥,直接屏蔽……直接跳过到这里吧!)

   “克利切回来了!”克利切拎着食物袋,打开门,笑道。

  “是克利切哥哥回来了!”孩子们叫道,跑了过来围着克利切笑。

  “这位大哥哥是谁呀?”格林看见了现在克利切身后的瑟维,昂起头说道。

  “他是……”克利切正要找个借口混过去,但却被瑟维直接打断了。

  “我是克利切哥哥的男朋友。”瑟维蹲下来,笑着摸着格林的头发。

  “?!”克利切的目光移了过来,瞪着瑟维。

  “哇——”孩子们顿时欢呼了起来,“克利切哥哥有男朋友了!有喜糖吃咯!”

  “噗哈哈——”瑟维笑着站起来,把手放在克利切的肩膀上,“没想到你这里的孩子们还真懂事哎!”

  “……”克利切强行忍住想要揍他的冲动,强颜微笑道,“克利切去楼上一下,你带好孩子们。”

  “OK。”瑟维笑了笑,把魔术棒拿了出来,“你们有谁想要看魔法吗……”

  克利切去了下厨房,把刚刚用瑟维钱买的药冲好。然后尝了尝锅里的山药汤,盛了一碗,把药和药汤端上了楼。

  “维诺尼卡婶婶,该喝药了。”克利切笑着推开门,轻轻走了进来。

  “我的孩子……”维诺尼卡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你还是这么懂事啊……”

  “你慢点。”克利切放下碗,轻轻扶起维诺尼卡。

  “我把你带回来养是个好事啊……”维诺尼卡笑道,“长大了,也没离开过我……这么孝顺。”

  “这是当然的,”克利切用勺子盛了一口汤,“克利切一直把你当作克利切的亲妈妈来对待的。”

  “唉,但是你的那些朋友们都走了啊……”维诺尼卡叹了口气,“艾拉德跟我了这么久,到最后被领走了,也不知道怎么样……”

  “这克利切知道,维诺尼卡婶婶。”克利切抽出桌子旁的纸,擦了擦维诺尼卡的嘴,“艾拉德小时候喜欢和克利切在一起玩。”

  “是啊……福克,亚索,克莱尔德克斯……以前都在。”维诺尼卡摇了摇头,“可现在也只有你一个能陪着我了……”

  “嘿,开心点,亲爱的维诺尼卡婶婶。”克利切笑了笑。

  “孩子啊……”维诺尼卡握住克利切的手,“你应该找个人了吧?——再这么下去也没有办法啊……”

  克利切愣了一下,放下了勺子,微笑道:“不满你说——克利切找到了一个。”

  “哦,上帝保佑。”维诺尼卡舒了一口气,笑了笑,“是哪位靓丽的小姐让我们家克利切看上了?”

  “事实上,维诺尼卡婶婶。”克利切笑了笑,“是一个英俊温柔的男人。”

  “是吗?”维诺尼卡并没有惊讶,“让我猜猜……”

  “是你曾经向我提到过的你的同桌——瑟维·勒·罗伊吧?”维诺尼卡像个小孩一样猜谜似的笑道。

  克利切笑而不语。

  “猜中了,对吧?”维诺尼卡笑着摸了摸克利切的头,“我的孩子,你要好好和他在一起啊……”

  “当然……”克利切笑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只对克利切最好。”

  瑟维靠在房门的墙壁上,听着他们的对话,拉了拉帽檐,轻轻笑了笑。

 

  “克利切,我带你去个地方玩玩吧。”他们吃完饭,瑟维对克利切说道。

  “玩?”克利切拍了拍一个喝水呛到了的小男孩,皱了皱眉,“这么多孩子,克利切还要照顾呢——维诺尼卡婶婶身子也不好啊。”

  “况且——”克利切看了看一些嘟着嘴巴的孩子,笑着说,“你只想带克利切去,不带他们去吧?那这些小家伙们不得哭死啊?”

   “等到他们睡了之后,”瑟维笑了笑,眼睛无时无刻都在克利切的身上,“我再带你去看花海。”

  “花海?”克利切皱了皱眉,表示对这没兴趣,“不就是一些花和草吗,没意思。”

  “不,你会喜欢的。”瑟维微笑着起身,端着十几个盘子,“相信我。”

  “那孩子们……”

  “我自有安排。”

  “……”克利切看着瑟维摇摇晃晃的背影,转过身,缓缓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唉,这家伙,偏要吊人胃口,真是讨厌!

  不过,怎能怎样呢——毕竟他爱着他不是吗,能放纵他的小孩子气不是吗?克利切终究也只是叹了口气,然后微笑着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

  But I still love you, isn't it?

  “嘿,你能洗这么多碗吗?”克利切端着剩下的几个碗,走了过来,“不行让克利切来吧。”

  “亲爱的,”瑟维转过头,微笑着说,“如果我连洗碗都不会,那就不配成为你所爱之人了不是么?”

  “切,谁,谁爱你啦?”克利切倒是被瑟维突然而来的“情话”给愣住了。他举起手,轻轻擦去瑟维脸庞上的白色泡沫,“注意点——大、魔、术、师!”

  最后四个字是克利切拖着长音说的,瑟维朝他微微一笑,这笑容克利切没被迷倒就不错了——天知道他是怎样保持住不流鼻血的。

该死, 上帝应该把瑟维整成一个只会寡着面瘫——不然太容易“杀人”了!

  但是,克利切就是喜欢这样爱撒娇,温柔,体贴又有小孩子气的瑟维,面瘫什么的……

  奏凯!

  “所以——你打算怎么样?”大概晚上八点多了吧,克利切看着睡着的孩子们,轻轻走出去,带上门,转头问瑟维。

  “来了。”瑟维神秘的笑了笑,克利切马上就听到了敲门声。

  “在吗,罗伊少爷?”大门外传来一位男人的声音。

  “谁呀?”克利切看了看瑟维,走了过去,打开门。

    “啊,你好——尊敬的皮尔森先生。”克利切眼前的是一位戴着方形眼镜的人,他带有一丝小小的自豪,朝克利切说道,“我是凯乐·诺克斯,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医生。”

  “你怎么认识我的?”克利切并没有直接让凯乐进来,而是问道,“你来这做什么?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

  “抱歉,凯乐。”瑟维微笑着走了过来,握住了凯乐的右手,“我的朋友性格不太好,不过我想你一定不介意对吧?”

  “当然,我的少爷。”凯乐笑了笑,跟着瑟维走进屋里,“请问病人在哪里呢?还有那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在哪里呢?”

  “病人?什么病人?”克利切关上门,一脸茫然。

  “啊,维诺尼卡她在楼上,不知道睡着没有——孩子可都睡着啦。”瑟维朝克利切眨眨眼,笑着对凯乐说道。

  “哎呀,我本想跟跟那些小孩子们在一起玩玩的——他们永远都是这么充满精神。”凯乐无奈的笑了笑,“那请问我可以上楼看看维诺尼卡她怎么样了吗?”

  “当然。”瑟维笑道,让凯乐跟着自己,走上楼。克利切也想上去时,瑟维给了他一个眼神,克利切立即懂了,坐在了沙发上

  他也懒得管了——毕竟瑟维在嘛。

  克利切疲惫地躺了下来,长长的叹了口气。

  “对了,礼物!”克利切猛然想到一件事,站起来“嗖”的一下跑进了自己的房间,在抽屉里翻找一件有着特别意义的东西。

  “咚咚——”克利切听到瑟维下楼的声音,关上了房间门,走了出来。

  “怎样?”克利切把手揣进口袋里,故意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似的问道。

  “维诺尼卡婶婶已经睡了,凯乐他说等她醒来再做检查。”瑟维笑了笑,“他也是来带孩子的,他这人很不错哦。”

  “你确定他一人能带这么多孩子吗?”克利切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问。

  “相信我,亲爱的。”瑟维牵起克利切的手,笑了笑,“走吧,去享受花朵的清香吧。”

  “哎,等!”克利切一下被瑟维拽了出去,他一边跑着,一边问道,“除了我们还有谁吗?”

  “没有的啊!”瑟维笑道,月光照射在他的脸上,“这是属于我们的时光。”

  “那就好。”克利切像是舒了一口气似的,露出了微笑,“喂,你说的‘花海’,在哪?”

  “去了就知道了。”瑟维神秘的笑了笑,握紧了克利切的手。

  克利切不禁想起,他们刚见面的时候——那是在初二。

  瑟维那时刚刚来到第五初中部,引起了克利切巨大的反感——是个上等人,而且他非常非常冷漠,也不爱说话。在克利切眼中,就只是会点头和回答问题。

当美智子让瑟维坐到克利切旁边时,克利切几乎心态都崩塌了——他不禁抱怨自己上辈子到底遭了多大的祸,这么个同桌就坐在了他的旁边。

  瑟维来到班上第一节课时,克利切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下意识往瑟维那边看的时候,才发现是他。

  “喂,你盯着克利切干嘛?”克利切很反感的问道。

  瑟维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

  “怎么了啊?克利切脸上有东西吗?”克利切摸了摸自己的脸,奇怪的问道。

  瑟维轻轻点了点头,伸出手,擦去克利切右边脸颊上的黑色笔墨。

  克利切有些惊讶,瑟维把手收回去时,他还是愣在那里,不知所措。

  既有些敏感,又有些羞涩——毕竟这是有一个朋友主动碰到他的脸。

  瑟维也只是盯着他,微微张了张嘴巴,似乎想说着什么,但又闭上了。

  “有什么事快说!”克利切有些烦躁的催促道。

  瑟维没有说话,但还是盯着他,嘴角缓缓向上勾起,露出了一个微笑。

  克利切愣住了,耳根莫名其妙的红的发烫。

  “你,你笑什么?”克利切避开目光,结巴着问道。

  “你很好看。”瑟维笑着开口道,使得克利切的脸全部红透了。

  克利切从来没有被夸过,更别说被一个新来的同学夸了。

  “行行行,好好听课吧!”克利切赶紧偏过头,直接结束了他们“对话”。

  “切,笑起来不是挺好看的吗,一天到晚也不爱笑。”以后,克利切看到瑟维拉着脸时,就会故意这么说。

  瑟维虽然不说话,但也是会对着克利切笑起来。

  克利切啊,其实是被瑟维这个迷人的微笑迷住了——那个只是他想看瑟维微笑的借口。

  “克利切?克利切?”

  “啊?”克利切从回忆中被瑟维的声音拉了出来,他抬起头,看着瑟维。

  “你在想什么?”瑟维好奇的看着克利切,问道。

  “……”克利切犹豫着,没有说话。

  “让我猜猜……”瑟维笑了笑,然后伸出食指,指着自己“我?”

  “才,才没有!”克利切一听瑟维猜出了答案,急忙摇了摇头,脸比以前更红了。

  瑟维了解的笑了笑——他知道克利切撒谎了。

  毕竟,他不了解克利切,谁了解呢? 

  “好了好了,”克利切摆摆手,问道,“到了吗?”

  “这边,我亲爱的。”瑟维笑着轻轻把克利切的头偏到了一边,咬着克利切耳朵说道。

  “天,天哪……”克利切惊讶的捂住嘴,说不出话来——眼前的景色使他陶醉其中,花朵的芳香让克利切贪婪的吸闻着。花朵和青草随风摇摆,风把花草的清香吹到克利切的身边,克利切顿时感觉清爽多了——至少这比乌烟瘴气的城市的空气清爽。

  “亲爱的,请跟我来。”瑟维微笑着敬了个绅士礼,伸出一只手。

  克利切转过身,有些害羞的慢慢伸出右手,放在了瑟维戴着黑色手套的手上。

  “你知道我爱你的,对吧?”这些声音回荡在克利切的耳旁——如果他没记错,应该是瑟维高一对他说的。

  瑟维直起身,微微低着头,看着克利切的异色的双眼,微微笑着。

  “这个啊……”克利切背对着他,缓缓回答道,“你自己知道。”克利切当时是这么回答他的。

  瑟维轻轻拉起克利切的手,向前走着。

  克利切看着四周美丽的花草,而瑟维的目光都只在克利切的身上。

  他们一路顺着风,走到花海的正中间的圆形水泥地上,围绕他们的,是一片娇艳欲滴的红色带刺玫瑰。

  “哎?”克利切看着周围的玫瑰,很奇怪地问道,“这么快就没路了吗?”

  “看起来,是的。”身后传来瑟维带有一丝笑意的声音。

  克利切回过头,可在他回头的一瞬间,瑟维在他的面前单膝跪了下来,克利切的瞳孔猛的弱小了一下,意识到要发生的事情,双手捂住了嘴。四周的一些灯亮了起来,五颜六色。在他们的周围,除了一片红玫瑰,还有一圈心形的紫色灯在发出耀眼的光芒。

  “克利切,我记得我说过,”瑟维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我会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娶了一个叫做克利切·皮尔森的男人。”

  克利切的注意力并不是在那闪闪发光的钻戒上,而是在瑟维坚定而又充满爱意的湛蓝色双眸里。

  “所以——”瑟维看着克利切惊讶的面孔,轻轻笑道,“事实证明,我没有食言。”

  “而你——”瑟维把钻戒盒往上抬了抬,“同意吗?” 

  克利切脸颊红通通的,眼角那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他笑了,他感受到了无尽的幸福,这是他等了十四年的话语。

   如今,终于等到了。

  “我……当然同意啊——瑟维。”克利切伸出右手,瑟维看见了十年前给克利切的那个手环。

  他只是轻轻笑了笑——他轻轻摘下钻戒,戴在了克利切纤细的无名指上。

  戒指不大不小,刚刚合适——就像他们的心一样。

  瑟维的左手拖着克利切的右手,缓缓站起身,右手轻轻擦去克利切的甜甜的泪水。

  “克利切暂时还没有戒指……”克利切有些遗憾的耸了耸肩。

  “没事,”瑟维凑近克利切笑了笑,“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好了好了,不过——”克利切吐了吐舌头,从口袋拿出一个东西,“克利切有这个。”

  那是一个精致的手环,似乎是纯金的,在上面还有一个“K”型标志。

  “嘿嘿……”克利切递给瑟维,开心的挠了挠头,“你喜欢吗?”

  瑟维有些惊喜的接过手环,他偶然看到了一处灰色的痕迹,但是他像没事一样戴上了右手腕,笑着说道:“非常喜欢。”

  “那就好。”克利切像是舒了一口气,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这可是克利切的礼物啊,为什么嫌弃呢?虽然不是真金,但是瑟维知道克利切已经很用心在制作了——他知道这手环一定不是买的。

  “我爱你,克利切。”瑟维突然把克利切抱入怀中,声音在这片花海中环绕。

  克利切则是脸红着,轻轻踮起脚,在瑟维的耳垂边轻轻说了一句只有他们俩个人听得见的话。

  没有食言,这应该才让克利切更加幸福。

  ————
  看的爽不爽?反正我要死了!!!!(断气)

评论(2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