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假如男求生者(受)来了大姨夫会怎亚?

  杰佣

  奈布:「杰克,今天帮我请个假。我来大姨夫了。」

  杰克:「啊?大姨夫?不碍**吧?」

  奈布:「你有病吧一天到晚想啥呢?今晚睡你的地窖去!」


  裘前

  威廉:「那个……裘克……我大姨夫来了。」

  裘克:「啥子大姨夫?呵,在游戏里你给我装蒜!吃我一筒!」

  威廉:(跪地)「……」

  裘克:「草……这是我……媳妇啊!!!!」

  威廉:「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晚上你就可以睡你的地窖~」


  遗照

  卡尔:「约瑟夫……我……那个……来那个了……」

  约瑟夫:「啥?来什么了?」

  卡尔:「那个啊!」

  约瑟夫:「啥子玩意我听不清?」

  卡尔:(急得大叫)「我来大姨夫了!」

  约瑟夫:「啥?你姨夫来这儿了?」

  卡尔(自闭)


  黄先

  伊莱:「吾主……我……来大姨夫了。」

  哈斯塔:「啥是大姨夫?」

  伊莱「……算了没事(神仙不懂没办法)」

  

  欺诈

  克利切:「瑟维!!!克利切下面流血了!!咋回事?啊啊啊啊?!」

  瑟维:「啊啊,没事宝贝,这是因为balabalabalabala……」

  克利切:「哦哦,这样啊,所以怎么办?」

  瑟维:「多喝热水。」

  克利切:「……」


  牛野

  穆罗:「凯文,我那个……似乎来了。」

  凯文:「哈?」

  穆罗:「咋办?」

  凯文:「不知道啊。」

  穆罗:「……」

评论(6)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