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同桌是我的!——再见

  下课时间,他们来到学校草坪上,坐在了一颗大树下面。瑟维躺在克利切的怀里,伸直手玩弄着克利切垂到耳朵的金色头发。

  “你好烦啊。”克利切红着脸,拍开瑟维的手。

  “亏你是我女朋友。”瑟维摸摸手,把脸偏到一边,撇撇嘴。

  “克利切是男的……”克利切再次强调重复这句话,有些烦躁的说道。

  “但是克利切还是个受吧?”瑟维嘲讽似的笑道。

  “你!”克利切气的想给瑟维的脸颊一巴掌,却又不舍得下手——这么精致的脸庞,谁忍心啊?

  “嘿嘿……”瑟维在那里笑了。

  没办法,又能拿他怎么样呢。

  “你想过考什么大学吗?”瑟维坐了起来,靠在克利切肩前,朝着克利切的耳朵轻轻问道。

  “你呢?”克利切没有回答,只是反问瑟维道。

  “阿尔卑斯艺术学院。”瑟维笑了笑,目光没有离开克利切的侧颜。

  “这样啊……”克利切看着远处的教学楼,天蓝色的眼睛中写有迷茫。

  对啊,艺术学院,克利切考的进去就算怪了好吧,关于这次高考,他似乎并不想考进任何一所学校。

  “克利切相信瑟维会考进的——你那么优秀。”克利切轻轻说道,“至于克利切……还是算了吧。”

  “克利切,”瑟维坐在了克利切的面前,认真的说,“不管怎样,一定要相信自己啊。”

  “……”克利切看着瑟维湛蓝的眼眸,看得见眼眸中的坚定。他想了想,露出了微笑,“克利切会的。”

  瑟维看见克利切这幅样子,也笑了,重新躺在了克利切的双腿上,克利切轻轻抚摸着瑟维的脸庞——但瑟维不知道的是,克利切只是单纯的想让他放心,他自己已经完全放弃了。

  “你能考进,克利切就已经很满足了。”克利切看着瑟维一脸开心的样子,心想。

  只要你成功就好。

  过了几个星期,久违的高考结束了

  是的,结束了。很快——在着急,忙碌和紧张中,时间踮起脚尖,悄悄的穿过各种缝隙。

  克利切和瑟维同时从两个教室走了出来,他们相视一笑。

  “感觉怎么样?”克利切提着肩包,走了过来,笑着一拍瑟维的肩膀。

  “可以的。”瑟维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克利切早就熟悉这种笑了,说明瑟维很自信,那就表明他一定可以考进艺术学院的。

  “克利切也相信克利切考的也不错。”克利切说道,僵硬的笑着。

  “说实话,克利切。”瑟维突然把克利切拉入怀中,紧紧拥抱着他,“我不在你身边,你怎么办?”

  “喂,在学校……”克利切本想推开他,但突然发现周围的许多人是一对的都像这样拥抱着,有些女生还带有哭声。

  “……”克利切攥紧瑟维衣服的手渐渐放松了下来,他笑了,“克利切又不是小孩子,你担心什么呀?”

  “很多理由不是吗?”瑟维并没有被克利切的笑容给安慰到,克利切感觉的到他的手抱的更紧了。

  “嘿,放松点。”克利切笑道,“知道克利切爱着你就好。”

  他伸出右手,轻轻抚摸瑟维的脸庞。阳光照在手环上的“S”标志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瑟维没有说什么,只是嘴角在不经意间已经勾起——他微笑了。

  “别忘了,你答应过克利切的事情。”克利切轻轻府下身,重新回到瑟维的怀抱中,“结束后我们会在一起的对吧?”

  “我一定说道做到。”瑟维笑了笑,摸着克利切的浓乱头发。

  但是,克利切比谁都清楚,自己根本就没有填写志愿单啊。

  “真的不需要我送你吗——我想多在你身边留一会。”  瑟维跟在克利切的身后,问道。

  “不了,瑟维。”克利切停下脚步,转身,淡淡的说道,“克利切一人回去就好——克利切要好好收拾东西,等待消息。”

  “瑟维,你也回去早点休息吧。”克利切对瑟维轻轻笑了笑,“克利切也想啊。”

  “好吧,有什么事立即联系我。”瑟维看见克利切这番样子,倒是不想再打扰他。

  “嗯。”克利切轻轻点点头。

  他不舍,非常的不舍。但是在他的心中有个声音在告诉他——必须这么做。

  也许,这很奇怪吧。但是有些人可能就是这样,可能有些让人搞不懂,但——至少做出了他心中确定的举动不是吗?

  克利切抬头,看着眼前这酷似荒废的房子。大门旁边已经看不出刻字的痕迹,只有他知道,这是——白沙街孤儿院。

  “克利切回来了。”克利切犹豫了一下,拿出钥匙,打开破烂的门。

  “谁呀?”一个面目慈祥,披着黑色长袍,戴着个十字架项链的老婆婆慢悠悠的走了过来——她是个基督徒。

  “是克利切,亲爱的维诺尼卡婶婶。”克利切轻轻关上门,看着眼前的她。

  “噢!我的孩子!”维诺尼卡深陷眼窝中发出了光,快步走上前,抱住克利切,在他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你终于回来了啊!”

  “嗯,是的维诺尼卡婶婶。”克利切露出了一个微笑——虽然这是他发自内心微笑,但有点假。

  “来来,快进来我的孩子。”维诺尼卡笑着握着克利切的手,把他拉近了屋子。

  “维诺尼卡婶婶,这位哥哥是谁呀?”几个小孩子放下手中的玩具,目光移了过来,好奇地盯着克利切。其中有位男孩子看起来比较大些,他鼓起勇气问道。

  “嘿,小家伙们你们好。”克利切走了过去,蹲下来轻轻抚摸着男孩的乌黑的头发,微笑着说,“克利切·皮尔森,以后就是你们的哥哥了,请多指教。”

  那些小家伙们看着克利切的笑容,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紧紧抱住了他——高兴又有一个新的朋友了。

  “果然克利切还是这么受孩子欢迎啊。”维诺尼卡慈祥的笑了笑。

  “呵呵……呜呜……”克利切笑着笑着就哭了起来,眼角流下一行泪水。露出了一种非笑非哭的表情。孩子们在克利切的面前愣住了,不知道克利切为什么突然就哭了出来。

  “我的孩子,”维诺尼卡发现了异常,走过来安慰的摸了摸克利切的头,“怎么了?”

  “没事!”克利切随意的用手揉了揉眼睛,把肩包丢在地上,转身快速跑上楼。

  “维诺尼卡婶婶,”一个稍微小点的孩子拉了拉维诺尼卡的衣服,“克利切哥哥怎么了?”

  “……”维诺尼卡沉默了一下,随即假笑着安慰他们道,“克利切哥哥应该有什么事吧,要给他一个人安静的时间。”

  “这样啊。”那些小家伙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也没把这件事挂在心上,各自玩起玩具来。

  克利切一个人趴在整洁干净的床单上——也许是维诺尼卡每天都来这打扫过,因此这么干净。

  他小声抽泣着,脑中全都是瑟维的样子——他还是忍受不了与他的分别啊。

  克利切就是这样,和瑟维在一起时,很随意——毕竟他们每天都能见面;到了离开,知道要过好几年……不,可能更多时间才能见面时,才发现自己有多么舍不得他。

   他不填志愿单也是有原因的——毕竟这么多年,自己没有回来孤儿院过,只有维诺尼卡一个人照顾许多孩子们,她很劳累和孤独,再加上她已经有七十了——虽然已经有些孤儿已经被认领了,但她已经真的不能承受太多了,她应该好好度过她所剩下的时间——克利切想好好照顾她,报答以前的养育之恩。

  克利切把瑟维的手环摘了下来,双手捧着,把它放在胸前:

  “对不起……”

  ————

  转眼过了十年,十年间克利切和瑟维从来没有碰见过——主要是瑟维没有过来过。

  瑟维发的信息克利切从来没有回过,电话克利切也从来没有打过——他想,即使打了,瑟维也不会接的。他至少知道艺术学院是个“校规千条”的地方。

  但是——现在已经十年了,克利既生气又伤心,瑟维给他发消息,打电话只是持续了3年,剩下的7年从来没有问候过一次。

  尽管这样,克利切依然在戴着那个手环,没有摘下过。

  日子每天都是简单的过着,一复一日。虽然疲惫,但至少对克利切来说,还是挺充实的。

  除了……

  他在等待,等待那个说要娶了他的男人。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