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柒喜欢咕咕咕

这里是林柒!(⑉• •⑉)‥♡请点开↓
喜欢盆友,但是一聊天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哦,不嫌弃就好~
头像@82年沙雕!!!这是我的天使!!!
可能是个第五杂食,第五可以加我——林柒姐姐呀(不过不经常玩嘿嘿)
再次表白@82年沙雕,说一下,她——是——我——的——先来后到,先来的没表白不算,表白的也不算!!!
好吧,别像我安利很多社左的cp,比较雷。除了社园可以吃一点点。
就……这在吧……( ・ω・)
患有鸽子症哦……别催,催了就跑!!(被打)

契约主仆(4)

  “砰——”克利切想着心思,就撞到了眼前的那个柱子。

  “嘶——好痛!”克利切捂住头,闭上眼睛,蹲了下来。

  “在想什么?”罗伊看了看克利切,冷漠中带有一丝发现不出的担心问道。

  “……”克利切微微摇了摇头,用手撑在地上,慢慢站了起来,“只是……没注意看路……”

  克利切的谎言让罗伊稍稍皱了皱眉,但他也只是弯下腰,查看克利切额头的伤势。

  “我去找琼斯医生。”罗伊刚想找个仆人下达命令,克利切就一把抓住他的衣袖,摇了摇头,“克利切……没事……”

  “……”罗伊带有一丝嘲讽的语气问道,“你怕?”

  克利切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点头——医生对他来说有些阴影。

  罗伊看着他,没有多问什么,想伸手,抚摸克利切的头发,但只是转身说道:“走。”

  克利切抬起头,没想到直视了罗伊金色的眼眸,所以他赶紧低下头,轻轻回答道:“好……”

  这举动让罗伊有些反感,他冷漠地看着克利切,抬起他的下巴,盯着克利切那双天蓝的眼睛,眼神仿佛能把克利切射穿。他看起来十分生气——他朝克利切吼道:“你是在怕本少爷吗?!”

  克利切倒是被罗伊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一愣,突然地紧张让他吓出了冷汗—— 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直视这个举动能让罗伊发这么大的火气。

  “主人……”克利切突然觉得很难受,他看着罗伊生气样子,后悔刚刚为什么在躲避他的目光。

  罗伊也觉得自己反应过度了,他松开手,站了起来,没有说话。

  “主人……你以前经历过了什么事?”克利切看见罗伊安定下来了,然后缓缓问道。

  “……”罗伊沉默着,随后开口道,“与你无关。”

  克利切叹了口气,只得作罢。

  他们来到餐厅,库特朝他们笑了笑:“早上好。”

  罗伊没有理他,坐在了离库特最远的椅子上,克利切只好跟过去,乖乖的站在他的后面。

  “怎么才来?”库特看了看钟表,“现在已经很晚了。”

  “来晚点不行吗?”罗伊皱了皱眉,“非要按照时间规矩来做事——真是麻烦!”

  气氛开始陷入尴尬,克利切来之前就听说他们兄弟二人的感情不太好,如今看来传言是真的。

  罗伊没有管他们,拿起刀叉切了块牛扒块,沾沾酱,放进了嘴里。

  而库特在双手合十,对着桌子上的蜡烛闭眼默念。

  “这俩人的人设真的是相反过来的。”克利切心中想到。

  过了一会,库特吃完后,擦了擦嘴,对罗伊说道:“我有话跟你说,让克利切回避一下。”

  克利切皱了皱眉。

  罗伊犹豫了一下,擦擦嘴,起身,对克利切说:“你随意转转,我会找你。”

  “哦。”克利切点点头,有些不太情愿的应了一声,僵硬的走向楼梯。

  “所以——”罗伊坐了下来,“你想说什么?”

  “罗伊,你为何要先娶仆人再娶妻?这已经违反了我们家族的规定!”库特开门见山,直接问道。

  “呵,我跟你说过我要娶妻吗?”罗伊冷笑一声,拿起桌上装着红酒的水晶杯,喝了一口。

  “那你怎么有你自己的后代?我们——”库特还想说什么。

  “够了!”罗伊的叫声打断了他,“你是大少爷,不是我——还请大少爷想清楚,先管好自己再说。”

  “况且,克利切——我没有把他当过仆人来看。”罗伊说完这句话,把酒一饮而尽,站起身。

  “你真的很讨厌我吗?”库特叹了口气,问道。

  “你自己心里清楚。”罗伊面无表情的回答他,离开了餐厅。

  库特趴在桌上,后悔——他以前做过的许多事情,看似无关紧要,但却让罗伊越来越远离自己。

  “吱呀——”克利切看到一个与这个大屋子完全不符合的木门,好奇的推了进去。

  一打开门,花朵的清香扑面而来——他敢说,这是他所闻到过最清新的空气了。

  克利切向前走了一步,看见了一片花海中间有一个戴着草帽,穿着白衬衫,系着绿色围裙的女孩——其实看起来和克利切差不多大。

  “早上好。”克利切好奇的开口道。

  那女孩似乎惊了一下,转过身,看着克利切,露出了微笑:“早上好,皮尔森先生。”

  克利切顿时脸红了,他似乎看到了天使在微笑。

  “你……们看起来,都,都知道克利切的,名,名字哎……”克利切由于过度紧张,说话开始结巴起来。

  “当然啊,你可是罗伊少爷的专仆呢!”她笑道,“我叫丽莎·贝克,请多指教。”

  ————

  知道林柒为什么不更新吗?

  已经开学了啊!!!!!

  手机本来要交上去了,但是林柒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把手机留到了8.25(还写了200遍我爱学习。。。)

  当然,如果可以,林柒可能会多发些文章。

  唉!所以这几天可能会拖更。请大家谅解!

  上课玩手机,了解一下?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